小寒山燕

掩耳盗铃

那时我们两个被洗脑的2333

刚刚又翻出很喜欢的同人文来看了。
想起上个月还是几周前给室友讲完暗河之后她居然就这么华丽丽成了肖望脑残粉,感觉成就感爆棚2333
我跟室友说我就听见肖望这个名字就觉得他肯定长得超帅,室友说不用,气质已经有了绝对嫁了嫁了hhhh
那几天宿舍就我们两个人,两个人各种出不来。
城市之光大概知道剧情了,不过一直不敢看——别想多,是快考试了……囧
从小到大最大的优点是干什么特别入戏,最大的缺点也是特别入戏。看个小说,看个电视剧,看个电影,经常元气大伤。
心理罪绝对让我元气大伤。特么是不是太虐了啊亲,而且里面要思考的东西太多了,人性这张牌打出来真的就没好鸟→_→我说了什么
所以!!追情节的话还是看死亡通知单吧……起码除了大小E的死没有太出不来的地方(小袁应该没死我会说→_→)。啊,说到他俩,当时信誓旦旦说小E一定不会比他师父更男神的,看完全部之后……唉我就爱上他了orz笑哭……什么话都不能说太早……就像当年看暗河之前我说决不能容忍肖方乱我官配的存在……结果现在发现完全可以接受……噗哈哈哈冲动是魔鬼
然后2014就特么要这么没了啊喂喂喂!!!
倒也不是还有多少事没做,就是感觉……嗯,其实每年都是这种感觉……反正不会太好啦,微微的惆怅。
Anyway,还是要一直加油啊!期末考试一切理想~!男神保佑我吧,哈哈~肖望哥哥你永远活在我的心中(笑哭)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