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寒山燕

掩耳盗铃

2018年9月读书问卷

LOFTER这边补一下

非常短且全文透露着向生活低头的气息的一篇
1. 本月读书总结:
(1)蝴蝶蓝《全职高手3:副本风云》
龟速看全职,标记法也是日渐不要脸,全职是从下下来一年才正经看,因为刚开始的时候觉得好没劲,魔道也是。不过一年之后,从老叶进了网吧开始下本开始,突然感觉到了好看,最重要的原因是虫爹描述游戏还是非常详细的,简直是事无巨细,每一个手上动作都会给你解释出来,真的不好意思说自己没玩过游戏看不懂……可以说是这种态度和相应的结果让我终于觉得真的很好看……这一本大部分三次元的事情都稳定下来了,后半段还简直是叶黄福利,王杰希粉寂寞如雪
罗辑露脸了,兴欣星火燎原之势渐起。
情节的话叶黄一起反追杀吧,还有包子和罗辑
……对不起我说不下去了我本命叶王蓝雨夺冠之仇不共戴天对不起
(2)黄鹰《沈胜衣之天刀》
一本魔刀一本天刀,其实内容完全不同,但是因为名字太像,分辨的时候还是要费点劲。
天刀里我最喜欢的是练真真自保身份的反转,很酷。花花太岁这个人物也蛮有意思的,一辈子风流最后也是为了美人黯然神伤。查四这里还出现了,虽然是南宫平假扮的,但起码说明本尊还活着,应该在屠龙之前。屠龙里那个死法真是太……
最后结局小沈还是非常检点和妹子一点火花都不能有,贴吧大佬说过喜欢小沈就是因为他真的很检点,虽然每一本书都会被妹子喜欢上但是从来没有欠下什么风流债,和古龙男主大大不同(笑)
情节一个是前面提到的练真真,另一个是南宫平走后留下的信,真是能屈能伸的好青年,最后留下的那封信,排列整齐,简洁有力,肺腑真情中透着隐忍和无奈,隐忍无奈之后又是一副铮铮铁骨,真是让人过目难忘。老黄偶尔才会秀一下自己的文字功底,但是这种偶尔总是那么惊艳。
好吧我本来以为我没有记屠龙,现在发现四月份写过了蒙混过关失败.jpg
所以这个月就看了两本!!!哭了!!!
2. 电子书与纸质书?感受?
都是电子书,全职做了摘抄。
3. 打卡情况,如大多在什么时间段读书?一次多久?
Emmm真的是海绵里挤水,泡脚的时候看一看吧(苦笑)
4. 电台:分享一下听书听到的1-3段值得分享的句子或者段落吧!
最近在听八卦艺术史,还挺有趣的。这本书以前在书店看到了没买,后来发现喜马拉雅有免费的有声版,真是穷人的福音(笑)
5. 对于写作的启发?最近的灵感存放
沙雕江苏卷还债了,自己的脑洞还遥遥无期,我开始思考写长篇是不是太高看自己了,可是我整个布局构思就注定不可能在短篇完成啊qaaaaaq
6. 下个月打算看的书?
《沈胜衣之销魂令》(在读),《天意》(在读),《敲响密室之门》(在读),《阳光劫匪》,《樱树抽芽时,想你》
7. 一件苦恼的事和/或一件开心的事
开学太忙了,还tm要写毕业论文,逗我呢???
8. 其他(Freestyle):
希望自己能拥有即刻脑电波转化为文字的能力(吐血)
没什么说的,赶紧看新的书单吧。顺便我是真的真的写不进去论文,连资料都不想查!!!狗!!!
and刚才看了HYPERVENTILATION, 果然脆皮鸭才是快乐之源(望天)
可是我pay了也看不到完整版是最骚的 悲伤到呕吐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