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寒山燕

掩耳盗铃

★一个不算repo的repo(•̀ω•́)✧

前几天已经收到@一砚 @别ban百里守约! 两位老师的本子了!!
爸妈平时很忙,也不怎么会摆拍,但是视频的时候每一样都拿给我看了!特别可爱!!明年夏天回国才能摸到实物,很伤〒▽〒
还是坚持让父亲大人把小卡片拍给我惹!感动哭惹 图在后面!
以及ban老师!!我其实抄了您的很多文der!!暑假的时候您所有文我是一中午没睡觉从头看到尾的qaaaq但是之前觉得您超级高冷也不怎么回复评论,怕这样唐突艾特会让您很烦qaaaq
这一堆抄的时候笔快没水了然后调光调得也心力交瘁,所以当时只发了一老师那张效果比较好的!今天就都发出来当做没有repo本子的图的补偿吧_(:3」∠)_前面是ban老师的后面是一老师的!
特别特别感谢老师们,很开心我们这对不太热(?)的cp躺着就能吃到这么多好粮,谢谢你们,辛苦了!!比心!【挥舞荧光棒

评论(9)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