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寒山燕

掩耳盗铃

一段突如其来的感慨

哈哈哈今天有勾搭到新的小伙伴,感谢你们。知道身边有这么多优秀的人,我很荣幸也很有压力。

在LOFTER沉默了很久【并没有好吗】,感觉已经忘了自己的初衷了。几年前,为了M大的文用起了这个软件,写些幼稚但真实的东西,慢慢地变得浮躁,或者说变得自闭,日记本里东西越来越多,这里的自己越来越少了。

在别人的故事里流着自己的泪,这是我看过席慕蓉的诗里印象最深的一句。生活过着过着把自己过丢了,我看小说,我看动画,我看同人,我哭,可是有时候我忘了自己是谁。常常构思脑洞,有很大的设想,一觉醒来,灰飞烟灭。一睡解千愁,这是我的人生信条。睡眠带着那种可遇不可求的模糊,湮灭了所有可能的感知,像我本科最喜欢在操场跑步,这些时候,我脑子里什么都没有,可是,我是我自己。

也许自己本来就是个空洞的人吧!等着被填满。记得有人说,潜伏里的晚秋是藤蔓型的女人,只有依靠着别人才能生长。这可能是我吧。

今天吃了个极其好吃的叶王,满心欢喜,快乐有时候真的很简单啊,他俩真的好好好好好好×N

LOFTER我最早当树洞用的,就怕被熟人发现。现在觉得也没什么,与其说害怕面对他们,不如说害怕面对自己吧。人的脸皮不能太薄,会越来越egocentric,你要相信,这个世界总有人会看你,愿意理解你,哪怕这个人只有自己,何况,总不会只有自己。

现在都记得我们幻想中王叶穿越人海的相视一笑,太美了。但首先我也要变得足够强大,能在假设没有别人的情况下自己支持自己。对我这种藤蔓,很难吧,不过努力就是了。努力总有回报。

王杰希的女朋友明天也要好好加油好好生活啊!!!

“我知道你是假的,可和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我都当做是真的。”

评论

热度(5)